close

 

[ 法國JPMBB ] 新生兒揹帶/揹巾推薦

生肉寶時,新手媽媽的我不知道如何照顧嫩嬰
總是心疼她哭哭鬧鬧幾乎時時刻刻抱著肉寶
很快我就體驗到非常不舒服的媽媽手了~😭
從脖子肩頸手臂到手腕,常常又痛又麻的到現在都還沒完全好
五年後生了雙胞胎也學會了聰明育兒
現在,社會上的嬰兒我可是不隨便亂抱的哦


從雙胞胎出生的那一刻起
媽媽最期待能全家人一起外出逛逛到處玩
現在有揹巾的幫忙真的超級棒
不用時時刻刻用手扶著軟軟搖搖的脖子
用背巾來代替雙手抱,省力又行動自如
跟肉爸一人揹一寶,將將好~

[ 法國JPMBB ] 新生兒揹帶/揹巾推薦

我跟肉爸都喜歡 JPMBB 簡約好搭配衣服的揹帶設計
一起出門時,我揹帽T肉爸揹透氣四季款,情侶揹帶風get!
簡單穿搭一下,出門就超有型的😎

[ 法國JPMBB ] 新生兒揹帶/揹巾推薦

我很喜歡帽T揹帶的減壓設計,平常做家事
哥哥或妹妹哭鬧討抱抱,揹巾真的是神救援👍

[ 法國JPMBB ] 新生兒揹帶/揹巾推薦

[ 法國JPMBB ] 新生兒揹帶/揹巾推薦

[ 法國JPMBB ] 新生兒揹帶/揹巾推薦

肉爸喜歡四季款揹帶的散熱設計
天氣熱時可以收起寶寶背部的布,露出大片網布
不只夏天涼爽,像最近日夜溫差大
可以隨氣溫切換使用超方便!

 

[ 法國JPMBB ] 新生兒揹帶/揹巾推薦

外出時,在不適合推推車的狹小巷弄
需要爬樓梯的地方,或是全家出門逛街、想運動散步時
馬上可以拿出神奇背袋來解救我們,操作簡單快速!
能夠解放雙手來牽著肉寶的感覺真好👩🏻👧🏻👶🏻👶🏻

🇫🇷 JPMBB (Love Radius), 法國品牌 🇫🇷
⚡️肉爸:PhysioCarrier 四季揹帶 , 碳灰
⚡️肉媽:透氣帽T揹帶 - 運動深灰

跟我們一樣喜歡JPMBB揹帶的爸媽們~
快去逛逛馨力陽   https://www.in-parents.com/

arrow
arrow

    肉媽 Zoma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